深化合作做大做强做优成都医药健康产业

2021.06.03点击: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美敦力医疗创新中心(成都)是一个集展示与培训于一体的多学科临床培训和交流平台,即将于6月2日正式开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1日会见了美敦力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顾宇韶一行,双方围绕医疗器械产业、未来医学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换意见。


  范锐平说,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美誉,是中国的战略腹地和门户枢纽。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抓紧筹建天府实验室,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生物医药是成都的支柱产业之一,美敦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企业以此次成都医疗创新中心开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大力拓展医疗器械、生命健康等产业在蓉布局,加快推动医疗创新孵化中心建设,做大做强做优成都医药健康产业,共同构建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都也将全力打造国际化无差别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蓉投资兴业。


  顾宇韶十分看好成都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美敦力与成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依托成都良好的医疗资源、高校人才资源和产业基础,加快在蓉布局孵化一批标杆性项目,共同构建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把医疗品质提上去、把诊疗价格降下来,更好服务城市发展、造福更多市民。


  市领导曹俊杰出席。

来源: 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