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一行到静海调研

2016.03.08点击:
 本报讯   (记者李跃军)3月1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副院校长郑忠伟带领该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药用植物研究所、实验动物研究所、血液学研究所负责同志一行到静海调研,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区委书记冀国强、区长蔺雪峰会见客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瑞,副区长马建军和区经济开发区、区审批局、区投促局、林海示范区、团泊新城委、滨海团泊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下转第20版)


  (上接第19版)冀国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国医学科学院客人到静海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多到静海走走看看,结合静海良好区位和资源优势,把首都更多的优质项目引入静海,实现双方合作共赢。静海将充分借助中国医学科学院各专业院所的科研和产业带动优势,围绕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将本地的独特资源与之融合发展,确保双方已签约项目加快建设,对达成意向的合作抓紧推动落实,实现静海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座谈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负责同志就与静海合作意向的思路和打算作了说明,各专业院所领导就推进进一步合作的有关事宜与区领导进行沟通交流。


  调研期间,中国医学科学院客人实地察看了天津健康产业园内的医科院分院、血液病医院规划建设情况,参观了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内的药植所用地情况。